关于华泰柏瑞量化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第二十五个开放期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的公告

2021-09-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6日

1.公告基本信息

注:投资者范围: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可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购买证券投资基金的其他投资人。

2.日常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

1、开放日及开放时间

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与转换,开放日为开放期内的每个工作日。2021年9月10日(含该日)至2021年9月16日(含该日)为本基金第二十五个开放期,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与转换时除外。

2、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但应在实施日前依照有关法规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

3.转换业务适用基金

开放期内投资者可办理本基金与以下基金的转换业务:

■■

注:1、上述目前正在封闭期内的基金不能参与此次转换;

2、基金转换的具体业务办理规则请参见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等公告及本公司已刊登的基金间办理转换业务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申请基金转换时应遵循规定提交业务申请。

4.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