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21-153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26,939,96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 18.8173%。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 2021年9月9日(星期四)。

一、本次限售股份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 3376号)核准,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唐人神”)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25名(40户)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226,939,960股(A 股),新增股份的登记手续于2021年2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并于2021年3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5名(40户)特定投资者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包括西部证券-曾向阳-西部证券睿元3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财通基金-赵想章-财通基金红星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均衡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温氏(深圳)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温润农科壹号(珠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北京时代复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时代复兴磐石六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金志儿、财通基金-建信理财“诚益”定增主题固收类封闭式产品2020年第4期-财通基金建兴诚益4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郭金华、湖南湘投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财通基金-建信理财“诚鑫”多元配置混合类封闭式产品2020年第2期-财通基金建兴诚鑫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深圳德威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德威资本云源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湖南轻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轻盐智选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财通基金-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通基金天禧定增1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李玲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泰锐益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个人分红、财通基金-建信理财“诚鑫”多元配置混合类封闭式产品2020年第10期-财通基金建兴诚鑫10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广州市玄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玄元元定13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杨萍香、财通基金-建信理财“诚鑫”多元配置混合类封闭式产品2020年第9期-财通基金建兴诚鑫9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西部证券-陈小荣-西部证券睿元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李怡名、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张宝燕、财通基金-来涛-财通基金玉泉定增1388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财通基金-杨剑雄-财通基金天禧定增9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财通基金-招商银行-财通基金汇盈多策略分级6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财通基金-建信理财“诚鑫”多元配置混合类最低持有2年开放式产品-财通基金建兴诚鑫多元开放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广东弘图广电投资有限公司、财通基金-工商银行-财通基金西湖大学定增量化对冲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信中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恒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有资金、财通基金-建信理财“诚鑫”多元配置混合类封闭式产品2020年第8期-财通基金建兴诚鑫8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通量化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西部证券-深圳市天帆达投资有限公司-西部证券睿元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德威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德威资本云源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深圳市恒泰融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泰融安汇富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上述股东在本次非公开发行时承诺:本次认购所获A股股票自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票登记完成日起6个月内不进行转让。除上述承诺事项外,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关于本次拟解除限售的股份无后续追加的承诺和其他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履行了上述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对上述股东进行担保的行为。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9月9日(星期四)。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 226,939,96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 18.8173%。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 40名。

4、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变化结构表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唐人神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

综上,保荐机构对唐人神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