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我爱我家 公告编号:2021-076号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9月5日收到副总裁卢俊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卢俊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卢俊先生的辞职自其书面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卢俊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卢俊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其通过参与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参加份额占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比例为1.15%。卢俊先生辞职后,其认购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将按照《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等相关规定转让给符合资格的人员。

卢俊先生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及经营管理产生影响。本公司及董事会对卢俊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