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01 证券简称:永创智能 公告编号:2021-084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募集资金使用和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拟对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该类资金可以单笔或分笔进行单次或累计滚动不超过一年期的现金管理,有效期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1年2月26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通过农业银行购买银行理财产品5,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公司已于近日收回上述理财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89.97万元。理财本金和收益于2021年9月6日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累计余额为人民币13,000万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对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特此公告。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