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设立的基金相关事项变更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21-085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设立的基金相关事项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投资设立的长沙星辰康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星辰康瑞”)、长沙星辰康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星辰康健”)、长沙星辰创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星辰创新”)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深圳前海上善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善投资”)相关事项发生了变更。

公司于2021年9月6日,收到上善投资《关于公司名称、经营范围、实控人、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变更的通知》,上善投资为星辰康瑞、星辰康健、星辰创新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基金管理人。上善投资相关信息变更如下:

一、名称由“深圳前海上善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前海上善金石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经营范围变更为“一般经营项目: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创业投资基金管理(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

三、法定代表人由曾长光变更为戎涛。

四、股东持股情况变更为:杜恒(认缴出资320万元,持股16%),侯瑛(认缴出资673.80万元,持股33.69%),黄霞辉(认缴出资132.60万元,持股6.63%),谭运桂(认缴出资66.40万元,持股3.32%),长沙上善同心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172.40万元,持股8.62%),湖南聚上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515.60万元,持股25.78%),长沙上善同荣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119.20万元,持股5.96%);上善投资上述股东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五、戎涛先生为上善投资的实际控制人。

星辰康瑞、星辰康健、星辰创新后续将按相关管理部门的要求办理完成上述信息变更所涉及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

公司参与设立的基金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