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青海发投碱业有限
公司100%股权交割完成的
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28 证券简称:中盐化工 公告编号:2021-072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青海发投碱业有限

公司100%股权交割完成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收购事项概述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中盐化工”)拟收购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青海国投”)持有的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简称“发投碱业”)100%股权。

本次收购事项已于2021年7月28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于2021年8月10日经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同意、于2021年9月2日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经营者集中审查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及报告。

二、本次收购的交割情况

公司收到海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9月3日出具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发投碱业的股东由青海国投变更为中盐化工,发投碱业已领取换发后的《营业执照》,本次收购的股权交割已经完成。本次收购的剩余价款将按照公司与青海国投签订的《产权交易合同》约定予以支付。

特此公告。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