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已质押股份被司法标记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45 证券简称:卓郎智能 公告编号:临2021-043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已质押股份被司法标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因申请人陈强与被申请人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昇实业”)因利泰醒狮(太仓)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泰醒狮”)股权投资纠纷,金昇实业所持公司296,000,000股的股票被司法标记,累计被标记股份总数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1.95%。

● 截至本公告日,金昇实业持有公司股份889,759,6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94%。其中,累计冻结214,053,468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24.06%;累计标记416,00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46.75%。

● 金昇实业股份被标记事项不会对公司控制权及目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一、本次股份被标记基本情况

上述被司法标记的股份涉及的人民法院案件债权金额及执行费用为35,495,990元,人民法院实际需要冻结的股份数量为110,000,000股,冻结期限为2021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及标记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经公司与控股股东核实,本次司法标记是因利泰醒狮股权投资纠纷,与上市公司股权无关。本次股份被申请司法冻结并实施标记事项不会对公司控制权及目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金昇实业持有的公司股票冻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