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21一118

债券代码:128119 债券简称:龙大转债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21年1月20日,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满足公司下属公司生产经营资金的需要,公司拟采用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方式,对资产负债率为70%以上的下属公司提供400,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总额度,对资产负债率低于70%的下属公司提供200,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总额度。本议案已经2021年2月5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额度有效期及授权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月21日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刊登的2021-012号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青岛中和盛杰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和盛杰”)与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创新园支行签订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和《银行承兑汇票协议》,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创新园支行向中和盛杰提供授信敞口额度5,000万元。公司与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创新园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和《银行承兑汇票协议》项下所形成的债权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7,500万元整。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青岛中和盛杰食品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纬一路1号B座21层2103房间

法定代表人:张瑞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年07月05日

营业期限:自2017年07月05日至

经营范围:销售:食品(依据食药监部门核发的许可证经营)、木材及制品、钢材、机械设备、纺织品、纸张、五金交电,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和盛杰最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注:2020年度有关数据已经审计,2021年1-6月数据未经审计。

四、备查文件

1、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