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21-066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战略规划及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和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和辉”)。

根据《公司章程》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长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经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内蒙古和辉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二、成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是自有资金。

2、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内蒙古和辉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300MA0RR0W02Q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南区低碳产业园

法定代表人:白友桥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21-09-03

营业期限:2021-09-03 至 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仪器仪表销售;机械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材料技术研发。

三、成立子公司的目的及影响、存在的风险

1、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内蒙古和辉有利于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对公司在内蒙古地区的资产、业务、人才、技术进行有效整合和优化配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和业务经营的需要。本次投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2、存在的风险

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行业、政策等风险因素变化带来的风险,未来经营状况和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采取适当的策略、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