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21-060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规定,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现任独立董事贾男女士自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至2021年9月5日已满六年,任期已经届满;贾男女士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的独立董事前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责。

贾男女士在担任独立董事期间,秉持客观、独立、审慎的原则,切实履行独立董事职责,维护公司及中小股东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独立董事的监督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贾男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规范运作、经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