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关事项进展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00 证券简称:华铁应急 公告编号:临2021-098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关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有投资者关注到“浙江亿邦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实名举报事件”,并于2021年8月14日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据亿邦科技举报材料内容,要求公安机关对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控人胡丹锋涉嫌巨额职务侵占行为立案查处。随后,公司接到公安机关的通知并积极配合开展相关侦查工作。

近日,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出具了《不予立案通知书》(杭上公(经)不立字﹝2021﹞00023号),认为不存在报案人所称的犯罪事实,决定不予立案。

特此公告。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