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智能 公告编号:2021-040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吴潮忠先生函告,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上述股份的质押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3月21日、2020年3月21日、2021年3月20日、2021年6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和延期购回的公告》和《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和延期购回的公告》。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止2021年9月14日,吴潮忠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