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变更名称等工商信息的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A股证券代码:688385 证券简称:复旦微电 公告编号:2021-015

港股证券代码:01385 证券简称:上海复旦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变更名称等工商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复旦高技术公司通知,其公司名称由“上海复旦高技术公司”变更为“上海复芯凡高集成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同时对法定代表人、企业类型等进行了变更。上述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的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上海复芯凡高集成电路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01332490020

法定代表人:俞军

成立日期:1993-04-06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经营范围:微电子、通讯、自动化仪表、计算机、生物、医学电子专业四技服务自身开发产品及同类产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海复芯凡高集成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原“上海复旦高技术公司”)的股权结构没有发生变化,变更事项对公司经营活动不产生影响。截至本公告日,上海复芯凡高集成电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 10,67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0%。

特此公告。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