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 公告编号:2021-临055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职工代表民主选举,崔雪莲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其任期与第八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崔雪莲女士,197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部主管、财务部副经理。现任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天津中钞纸业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之日,崔雪莲女士均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