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94 证券简称:青岛金王 公告编号:2021-044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下午2:00,现场会议结束时间不早于网络投票结束时间。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9月1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地点: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上实中心T3楼16楼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方式

(5)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会议主持人:因董事长陈索斌先生出差,半数以上董事推选董事唐风杰先生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7)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数共计11名,代表公司股份数量为230,867,06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33.4155%。其中现场参与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数为5名,代表公司股份数量为228,808,01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33.1175%;通过网络投票参与表决的股东人数为6名,代表公司股份数量为2,059,05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2980%。

(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记名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进行表决,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同意229,149,668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99.2561%;

反对1,717,4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7439%;

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000%。

该议案获表决通过。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情况:

同意81,251,346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97.9301%;

反对1,717,4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0699%;

弃权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000%。

上述议案中“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大会由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律师郭恩颖、丁伟出席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法律意见书全文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对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