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2021-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301 股票简称:东方盛虹 公告编号:2021-115

债券代码:127030 债券简称:盛虹转债

债券代码:114578 债券简称:19盛虹G1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苏州市赢虹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 年 8 月 30 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受让苏州市赢虹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财产份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7)。公司拟出资人民币 110,816 万元受让苏州市吴江创联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联投资”)、江苏盛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泽投资”)合计持有的苏州市赢虹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33.323%财产份额。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的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21年9月15日,公司与创联投资、盛泽投资在苏州市签订《关于苏州市赢虹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财产份额转让协议》。同日,苏州市赢虹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苏州市吴江区行政审批局出具的《合伙企业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通知书主要内容如下:

苏州市赢虹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新合伙人入伙、退伙变更已经核准。现合伙人名称:东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认缴或实缴的出资额:100万元人民币;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认缴或实缴的出资额:300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