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08 证券简称:合肥城建

公告编号:2021080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了增加土地储备,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 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1年9月13日14时30分在公司十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参与合肥市包河区BH202105号地块竞买的议案》。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参加了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活动,通过竞拍方式取得合肥市包河区 BH202105号地块。该地块位于合肥市包河区,面积为278.04亩,出让年限居住70年、幼儿园50年、商业40年,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幼儿园,容积率A地块≤2.8、B地块≤2.4、C地块≤1.0、D地块≤3.0、E地块≤2.4,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比例为20%,土地使用权出让总金额为人民币415,331.70万元,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具体内容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公司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为准,公司将在上述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