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51 证券简称:金时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1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促进长远发展,培育和拓展新的产业,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时科技”)出资2,550万元与深圳经纬晨旭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经纬晨旭”)共同投资设立深圳金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时材料”)。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3、本次设立控股子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公司名称:深圳经纬晨旭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住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永丰社区西乡大道与新湾路交汇处天琴阁204

执行事务合伙人:林龙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不含投资类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自然人林龙持股比例20%;自然人王阳持股比例40%;自然人欧洋持股比例40%。

经纬晨旭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披露日,金时材料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金时材料基本情况如下:

1、名称:深圳金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H068J44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水湾社区蛇口望海路1166号招商局广场24A

5、法定代表人:李海坚

6、注册资本:人民币伍千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21年09月13日

8、营业期限:2021年09月13日至2051年09月12日

9、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光学玻璃制造;光学玻璃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显示器件制造;显示器件销售;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批发;电子元器件零售;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销售;新型膜材料制造;新型膜材料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纸制品销售;专业设计服务;光电子器件制造;光电子器件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10、出资情况: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可能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投资目的

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考虑,通过与经纬晨旭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培育和拓展新的业务,推动公司产业多元化发展。

(二)可能存在的风险

虽然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建立在充分论证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所作出的投 资决策,但是投资控股子公司未来的发展能否达到预期目的和效果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控股子公司将来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一定的市场风险、政策风险、管理运营风险、财务风险等各项经营风险。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控股子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短期内对公司财务和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深圳金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人协议书》;

特此公告。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