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434 证券简称:金石亚药 公告编号:2021-042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接到通知,蒯一希先生、杨晓东女士分别协议转让给高雅萍女士的公司股份6,213,500股、14,265,000股已于2021年9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1、2021年7月30日,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暨公司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蒯一希先生、杨晓东女士分别于2021年7月29日与高雅萍女士签署了《关于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蒯一希先生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6,213,500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其持股数量的9.30%,占公司总股本的1.55%)转让给高雅萍女士,每股转让价格8.23元(以协议签署日的前一交易日转让股份二级市场收盘价为定价基准,不低于定价基准之百分之九十),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51,137,105.00元;杨晓东女士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14,265,000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5%)转让给高雅萍女士,每股转让价格8.23元,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117,400,950.00元。

2、2021年9月1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蒯一希先生、杨晓东女士已分别将其所持公司股份6,213,500股、14,265,000股过户至高雅萍女士名下,相关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1年9月16日办理完毕。

二、本次股份变动具体情况

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前后,蒯一希先生、杨晓东女士及高雅萍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协议转让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流通股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暂行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指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股份转让前,蒯一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杨晓东女士合计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85,075,5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18%;高雅萍女士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80,400,4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1%。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蒯一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杨晓东女士合计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64,597,0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08%。高雅萍女士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00,878,9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1%。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蒯一希先生。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变更为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3、受让方高雅萍女士于2020年9月22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拟在未来12个月继续增持不低于5%的上市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高雅萍女士已完成前述股份增持计划。

4、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数量、比例、价格等情况与此前披露的一致。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