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结果公告的更正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38 证券简称:海量数据 公告编号:2021-071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结果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披露了《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结果公告》(公告编号:2021-070)。经事后查阅,该公告“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中“减持总金额(元)”填写错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

更正后:

除上述更正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的审核工作,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特此公告。

北京海量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