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 9 月18 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代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3.离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4.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变更事项经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已按照现行法律法规要求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报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9 月18日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

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

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使用全称或其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现将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本基金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权益登记日为2021年8月16日,大会表决投票起止时间自2021年8月17日起至2021年9月16日17:00止(以基金管理人收到表决票的时间为准)。2021年9月17日,在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下,基金管理人对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进行了计票,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员林奇、公证人员俞博文对计票过程及结果进行了公证,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对计票过程进行了见证。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权益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可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并参与表决。经统计,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投票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代表的基金份额共计113,839,196.39份,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188,064,438.97份的60.5320%,满足法定会议召开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了《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之附件《关于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基金赎回费率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并由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

有效表决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总数为113,839,196.39份,其中,同意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数为113,839,196.39份,反对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数为0份,弃权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数为0份。同意本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代表基金份额的100%,已达到二分之一以上(含二分之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及《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担,本次会议费用如下表:

二、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情况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21年9月17日表决通过了《关于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基金赎回费率的议案》,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本次会议议案审议通过的上述事项,将于基金管理人发布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之日,即2021年9月18日起实施。基金管理人将于表决通过之日起5日内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三、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相关事项的实施情况

根据《关于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基金赎回费率的议案》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基金管理人已对《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基金产品资料概要进行了修订,并自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之日,即2021年9月18日起生效。本基金管理人将在网站上公布经修订后的更新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四、备查文件

1、《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包括附件一:《关于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基金赎回费率的议案》、附件二:《关于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基金赎回费率议案的说明》、附件三:《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表决票》、附件四:《授权委托书》(样本))

2、《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4、《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关于永赢开泰中高等级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附件:《公证书》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8日

永赢添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按照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份基金份额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收益分配基准日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20%。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购或转换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赎回或转换转出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对于未选择本基金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方式。

(3)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当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请投资者通过销售网点或通过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查询所持有基金份额的分红方式,如需修改分红方式,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前通过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4)若投资者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并在2021年09月22日申请赎回基金份额的,其账户余额(包括红利再投资份额)低于本基金最低持有份额限制时,本基金将自动计算其分红收益,并与赎回款一起以现金形式支付。

(5)本基金收益分配并不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也不会因此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6)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maxwealth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05-8888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