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7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48 证券简称:保利发展 公告编号:2021-066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7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2021年第7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召集人为公司董事长刘平先生,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九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九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同意改选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1、战略委员会:刘平、周东利、赵子高、邢怡、李非,刘平为召集人。2、提名委员会:朱征夫、刘平、赵子高、李非、戴德明,朱征夫为召集人。3、审计委员会:戴德明、傅俊元、张万顺、朱征夫、李非,戴德明为召集人。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李非、朱征夫、戴德明,李非为召集人。

上述专门委员会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048 证券简称:保利发展 公告编号:2021-067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9月17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王全良先生召集,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三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三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监事会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王全良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