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聘天弘新价值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经理的变更日期为公司对外公告之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关于天弘智荟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产净值连续低于5000万元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天弘智荟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天弘智荟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9389,以下简称“本基金”)连续30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相关情形说明

根据《基金合同》的“第五部分 基金备案”的约定:《基金合同》生效后,连续2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情形的,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连续50个工作日出现前述情形的,则本基金将于该日次日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进入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并终止,且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根据《基金合同》的“第十八部分 基金的信息披露”的约定:本基金连续30个工作日、40个工作日、45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二百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五千万元的情形的,应当在2日内编制临时报告书。

截至2021年9月16日日终,本基金已连续30个工作日基金资产净值低于5000万元,特此提示。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若出现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敬请投资者关注。

2、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认真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投资者可以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hfund.com.cn)或拨打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95046)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