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理财专户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17 证券简称:君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4

债券代码:113567 债券简称:君禾转债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理财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6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君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0,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择机、分阶段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以上资金额度可循环使用,并授权董事长在有效期内和额度范围内行使决策权。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2021年4月28日于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君禾股份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在交通银行宁波邱隘支行、招商银行宁波钱湖支行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全部到期,理财专户内资金已转回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鉴于公司无继续在该理财专户购买理财产品的计划,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公司应当在理财产品到期且无下一步购买计划后注销该理财产品专用结算账户。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完成以上募集资金理财专户的注销手续。

具体注销的理财专户如下:

特此公告。

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