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530 证券简称: *ST达志 公告编号:2021-105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及调整回购价格、回购数量的议案》、《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注册资本由158,413,500元变更为158,139,450元。

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表人的议案》,同意改选叶善锦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并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XU HUANXIN 先生变更为叶善锦先生。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完成后,公司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1、名称: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745998274Y

3、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注册资本:158,139,450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叶善锦

6、成立日期:2002年12月12日

7、住所: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经济区田园东路1号、2号

8、经营范围: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网址:http://cri.gz.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达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