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89 证券简称:星光农机 公告编号:2021-045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6日收到控股股东浙江绿脉怡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绿脉”)的函告,为进一步保障浙江绿脉稳步发展,其股权结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截止目前,浙江绿脉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基本情况

二、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更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浙江绿脉,本次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更不涉及公司股权变化,不会导致公司业务结构发生变化,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