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ST万方 公告编号:2021-087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21年9月9日,公司及邢大伟、沈亚平、王婷、是否风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王碧怡与哈尔滨宇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枫科技”)、铸鼎工大签订了《增资协议》及《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为进一步拓展铸鼎工大的业务规模,提升其综合竞争力及可持续经营能力,宇枫科技将按照铸鼎工大投前估值为2.1亿元,即18.67元/股的价格,增资金额为1,000万元,其中53.56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剩余946.44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公司放弃本次增资扩股的优先认购权。本次增资完成后,铸鼎工大的注册资本由1,125万元增加至1,178.56万元,宇枫科技将持有铸鼎工大4.5447%的股权,公司持有铸鼎工大的股权比例从40%降至38.1821%,公司仍为铸鼎工大的第一大股东并享有对其的控制权。2021年9月10日,铸鼎工大收到第一笔增资款人民币580万元。内容详见2021年9月11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引入投资者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5)。

二、交易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完成对铸鼎工大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