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
注册资本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33 证券简称:三维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2

三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

注册资本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28日、9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2021年10月9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100014812902XL

2、名称:三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注册资本:伍亿玖仟陆佰陆拾伍万玖仟伍佰陆拾伍元

4、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5、成立日期:1997年08月29日

6、法定代表人:叶继跃

7、营业期限:1997年08月29日至长期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企业总部管理;橡胶制品制造;橡胶制品销售;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产业用纺织制成品制造;产业用纺织制成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9、住所:三门县海游街道下坑村

特此公告。

三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