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59 证券简称:东珠生态 公告编号:2021-065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联合体近期参与了临淄区乌河综合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以下简称“乌河治理项目”)的投标,根据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zibo.gov.cn /)2021年10月12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乌河治理项目。

现将相关项目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临淄区乌河综合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2、招标人:淄博鹰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3、第一中标候选人:山东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淄博市水利勘测设计院(联合体成员)、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4、项目概况:

(1)工程地址:淄博市临淄区。

(2)预中标价:130,585,000元。

(3)招标范围:

①河道工程部分:对临淄区境内约14.4公里河道按照二十年一遇标准进行清淤疏浚,对弯道、村庄等险工段采用生态护坡,在地形低洼地段设置排水管涵47处。②改造现有生产道路:为便利河道两岸村民生产生活,同时兼顾河道防汛需求,在临淄大道至张皇路道路一侧改造现有生产路6.5公里,同时在临河侧设置太阳能路灯。③桥梁部分:新建纬一路桥,重建跨河桥梁6座,维修生产桥1座,拆除生产桥3座,新建箱涵1座。④拦蓄水建筑物部分:河道内结合湿地建设及蓄水要求,新建溢流堰3处,翻板闸6处。在矮槐树、临淄大道、东西申、陈家社区、田旺村、上河村形成点状景观节点,通过小型湿地及环保措施提升河道水质。⑤生态补源工程:通过矮槐树村市自来水公司2#井群中的两眼深井进行提水,通过乌河上游规划湿地净化后汇入乌河,达到日排水量1.5万方,保障乌河水源供应。

(4)标段内容:提供本项目建设项目范围内的所有工程的设计、采购、河道清淤、生产道路改造治理、沿街建筑界面风貌提升、改建桥梁、沿线范围内绿化提升、村庄风貌提升、配套服务建筑、生态补源、验收、配合完成移交(协调处理移交过程中与设计、施工有关的问题)及保修等工作,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提供竣工验收相关支持、配合和服务等工作。

5、资金来源:财政+企业投资。

6、公示媒体: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联合体对方概况及协议主要内容

(一)联合体对方概况

1、山东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50,000万元。该公司业务范围为一般项目:对外承包工程;水利相关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租赁;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船舶修理;船舶改装;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建筑材料销售;有色金属合金销售;金属材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消防设施工程施工;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建筑劳务分包;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2、淄博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501万元。公司业务范围为水利工程勘察、设计,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建筑工程的设计,水利工程咨询,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咨询,建设项目投资咨询,办公自动化设备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晒图(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协议主要内容

1、山东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牵头人。

淄博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和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单位。

2、在本工程投标阶段,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工程投标文件编制活动,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投标和中标有关的一切事务(合同实施期间的付款除外);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合同订立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上传投标文件,履行投标义务和中标后的合同,联合体各成员单位按照内部职责的部分,承担各自所负的责任和风险。

4、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

(1)山东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项目的主体工程的施工及相应的保修工作。

(2)淄博市水利勘测设计院作为联合体成员负责项目的设计及后期设计服务工作。

(3)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负责项目的附体工程的施工及相应的保修,项目的生产协调工作。

5、投标工作和联合体在中标后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有关费用按各自承担的工作量分摊。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1、以上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2、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尚处于公示阶段,公司最终能否获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