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1-10-1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002865 证券简称:钧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0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0月12日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海南杨氏家族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氏投资”)通知,获悉杨氏投资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给上饶展宏新能源科技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饶展宏”)的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转让情况

2021年7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锦迪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杨氏投资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饶产投”)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上饶产投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锦迪科技14,769,231股股份;受让杨氏投资3,971,769股股份,合计受让18,741,0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14.14%;同日,海南杨氏家族科技投资公司与上饶展宏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上饶展宏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杨氏投资持有的钧达股份合计6,627,400股股份,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5%。交易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1年7月19日披露的《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

二、过户情况

2021 年10月12 日,公司收到杨氏投资的通知,其向上饶展宏转让股份事宜已完成过户,并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日期为2021年10月11日。

本次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前后,公司股东杨氏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情况变动如下:

注:以上持股比例已按照最新的股本总额进行测算,股本总额的变化主要系可转债转股。

本次过户完成后,杨氏投资直接持有公司3,971,76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5%,杨氏家族合计控制上市公司41.92%的股份,上饶展宏将持有上市公司6,627,4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1%。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仍为锦迪科技,实际控制人仍为杨氏家族。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