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1-165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21年8月20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议案》。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一一合并财务报表》相关规定,鉴于公司对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持股比例下降且公司在其董事会中的席位已低于半数,不能继续控制其董事会相关决策,公司决定不再将民生证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民生证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事项,将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24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二、交易进展

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已完成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的选聘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开展尽职调查、审计、文件编制等各项工作。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监管规则的要求,履行相关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其他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