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参与竞拍购买振华物流25%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039、299901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 2021-095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参与竞拍购买振华物流25%

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进展概述

2021年8月23日,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度第20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中集世联达物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购买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子公司中集世联达物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世联达”)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转让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物流”)25%股权之挂牌中参与摘牌,且摘牌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7,403.765万元。具体内容可参见本公司于2021年8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网站(www.cimc.com)发布的公告(公告编号:【CIMC】2021-076及【CIMC】2021-077)及香港联交所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发布的公告。

2021年8月25日,本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产权交易所”)出具的《受让资格确认通知书》。2021年9月3日,中集世联达与中国交建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以下简称“《产权交易合同》”)。《产权交易合同》的主要条款请见本公司于2021年8月23日发布的相关公告。2021年10月12日,本公司已经完成付款,并将在约定时间内办理工商变更手续。中集世联达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挂牌起始价人民币37,403.765万元成功摘牌。

二、备查文件

1、《受让资格确认通知书》;

2、《产权交易合同》。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039、299901 证券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 2021-096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注:在计算基本每股收益时,已扣除了计提本公司已发行的永续债的利息影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其附属公司合称“本集团”)的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说明

本集团2021年1-9月的合并业绩较去年同期预计同向上升,主要因为:

1、去年同期本集团各业务板块受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波动等影响,导致本集团去年同期业绩出现下滑;

2、今年以来,全球经济呈加速复苏态势,国际贸易维持较高景气度,市场对集装箱的需求持续处于相对高位。较去年同期,本集团集装箱业务量价齐升,业绩实现大幅上涨。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本公司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21年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