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主要投资市场暂停申购、赎回等业务的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根据下列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中的有关规定:基金申购和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若该工作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则基金不开放或基金管理人有权决定基金是否开放申购、赎回等业务。

由于天气原因,香港交易所于2021年10月13日宣布当日暂停交易。2021年10月13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为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对旗下部分基金投资者于2021年10月13日提交的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申请,本基金管理人将不予确认,即2021年10月13日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请全部失败,基金管理人当日不予确认的款项将退回投资者账户。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若2021年10月15日港股通恢复正常交易,下列基金也将于同日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适用基金如下:

注:1、上述基金是否开通转换与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详见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2、如遇上述基金因其他原因暂停相关业务的,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公告为准。

3、如有疑问,请拨打中加基金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00-95526(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bbns.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选择与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