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203 证券简称:大中矿业 公告编号:2021-052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情况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前三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所处行业景气度较高,市场需求旺盛,主要产品销售价格大幅高于上年同期。公司把握市场机遇,充分发挥竞争优势,主要产品铁精粉和球团产销两旺。同时公司加强内部管理,深挖降本潜力,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盈利能力显著增强。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经济参考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