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投资者开放日的提示性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21-180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投资者开放日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更好地与投资者 进行沟通交流,使广大投资者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于本月第三个周三(即2021年10月20日)举办投资者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下午2:30。

二、活动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李朗路3号怡亚通供应链整合物流中心1栋。

三、活动方式:活动采取现场接待的方式进行,公司与参加活动的投资者进行现场交流,并安排投资者对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参观。

四、登记预约:请参加现场调研的投资者于2021年10月18日17:00前与公司证券事务部预约,以便做好活动接待登记和安排。

联系人:夏镔、常晓艳

电话:0755-88393181

电子邮箱:002183@eascs.com

五、参与接待人员

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

六、注意事项

1、因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反复,出于对参加本次活动人员的身体健康考虑,报名参加本次投资者开放日活动的人员均需在现场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活动需全程佩戴口罩。

2、如在本次投资者开放日前14日内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请勿参与报名。

3、参加活动的个人投资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构投资者请 携带机构相关证明文件及其复印件,公司将对投资者的上述证明性文件进行查验 并存档,以备监管机构查阅。

4、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做好活动接待的登记及《承诺书》 的签署。

5、为提高活动效率,在活动日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公司提出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将针对相对集中的问题形成答复意见。

6、参加活动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