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89 证券简称:中天精装 公告编号:2021-056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2021年10月13日14:30

2、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八路深业泰然大厦C座8楼大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结合网络

4、召集人: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总经理张安先生

由于董事长乔荣健先生因疫情防控要求,尚处于隔离期间,故线上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董事、总经理张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7、出席情况:

(一)股东总体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10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 113,555,371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75.0035 %。

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4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5,37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35 %。

(二)股东现场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7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 113,551,00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75.0007 %。

现场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1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 1,00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07 %。

(三)股东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3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合计为 4,371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28 %。

通过网络投票表决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 3 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公司股份数 4,371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28 %。

(四)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对以下议案进行了表决:

(一)审议通过《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内容变更及延期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13,551,0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961%;反对 77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7%;弃权3,6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32%。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1,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8.6185%;反对771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4.3549%;弃权3,6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的67.0266%。

三、律师见证情况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二)见证律师姓名:刘璐、蒋步云

(三)结论性意见:经验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及会议召集人的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关于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3日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关于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法律意见书

信达会字[2021]第271号

致: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信达”)接受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公司”)的委托,指派律师参加了贵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并进行了必要的验证工作。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下简称“《股东大会规则》”)以及贵公司《公司章程》等规定,按照律师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和勤勉尽责精神,对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项发表如下法律意见。

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

2021年9月22日,贵公司董事会在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2021年10月13日14:30,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依照前述公告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八路深业泰然大厦C座8楼大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贵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3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3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经信达律师审验,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关于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委托的代理人共 7 名,持有贵公司股份 113,551,000 股,占贵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75.0007 %。

经信达律师验证,上述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并行使投票表决权的资格合法有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有效表决的股东共 3 名,持有贵公司股份 4,371 股,占贵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28 %。

以上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股东资格,由网络投票系统提供机构深圳证券交易所验证其身份。

经查验,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以下简称“中小投资者”)及委托代理人(网络及现场)共 4 名,持有贵公司股份 5,371 股,占贵公司股份总数的 0.0035 %。

2、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其他人员为贵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信达律师。

信达律师认为,上述人员均有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

经信达律师验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为贵公司董事会。

信达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

三、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

经信达律师验证,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现场表决,并按《股东大会规则》与《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计票监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向贵公司提供的本次会议网络投票的资料,贵公司合并统计了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当场公布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内容的议案

同意 113,551,000 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961 %;反对 771 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07 %;弃权 3,600 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32 %。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同意 1,000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8.6185 %;反对 771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4.3549 %;弃权 3,600 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67.0266 %。

本次股东大会记录由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会议主持人签名,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没有对表决结果提出异议。

信达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贵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信达律师认为,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有效,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信达同意本法律意见书随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其他信息披露资料一并公告。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负责人: 签字律师:

张 炯 刘 璐

蒋步云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