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76 证券简称:百克生物 公告编号:2021-017

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5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马骥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董事姜云涛因其他工作,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张德申因其他工作,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孟昭峰先生现场出席会议,其他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终止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与广州思安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疫苗(PIV-5载体)许可合作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修订《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议案1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2、议案1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回避表决。

3、本次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已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长春)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亮、宋猛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