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大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8

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1)2021年前三季度(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业绩预计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2)2021年第三季度(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0日)业绩预计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上表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所列数据与直接计算数据略有不同,系相关数据四舍五入造成。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信息事业部按照年度计划要求,积极开展业务,业务经营情情况较好,加之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纳入公司合并范围,控股子公司四川欧乐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开始纳入公司合并范围,业务规模扩大,公司整体的营业收入、盈利能力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以本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