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恺英网络 公告编号:2021-078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业绩变动原因分析

本报告期内,公司运营的老游戏继续维持一定的收入和利润贡献。此外,公司2020年三季度上线运营的《原始传奇》、《高能手办团》,2021年二季度上线运营的《热血合击》、《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及《魔神英雄传》等多款游戏表现良好,收入和利润显著提升。

2、非经营性损益分析

公司预计第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约在3,000万元至4,000万元之间。主要的影响因素包括上海恺英与浙江九翎原股东在法院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本期收到调解赔偿款,收到侵权损害赔偿款,委托他人投资或管理资产,以及投资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增加等。

四、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存在多起未决诉讼,详见《2021年半年度报告》第六节重要事项之“八、诉讼事项”及报告期内披露的有关临时公告。若因相关案件出现不利进展,可能会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

五、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