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光大阳光香港精选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QDII)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21年10月13日,由于受香港台风影响,香港证券交易市场临时休市,港股通亦暂停交易。由于香港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非正常休市, 为保护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保障集合计划平稳运作,本集合计划管理人决定于2021年10月13日暂停本集合计划的申购、赎回(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

2)投资者于2021年10月13日提交的本集合计划的申购、赎回业务申请,将被确认无效,且交易申请不顺延至下一开放日,投资者的申购款项将退回投资者账户。

3)若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0月14日为香港证券交易所非交易日)香港证券交易市场恢复正常交易,本计划将恢复申购、赎回业务,不再另行公告。如当日香港证券交易市场仍暂停交易,本计划上述业务的暂停也将顺延,直至香港证券交易市场恢复正常为止,敬请投资者关注。

4)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非港股通交易日带来不便。投资者可登录本管理人网站www.ebscn-am.com或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95525咨询相关事宜。

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