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77 证券简称:亿利洁能 公告编号:2021-067

债券代码:163399 债券简称:20亿利01

债券代码:163692 债券简称:20亿利02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6日披露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6),现将有关情况补充如下:

1、公司持有鄂尔多斯市亿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鼎生态”)60%股权;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淄博矿业”)持有亿鼎生态40%股权。淄博矿业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本次亿鼎生态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锦支行(以下简称“工行杭锦支行”)办理不超过67,894万元的续授信业务,除公司为本次续授信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外,淄博矿业按照持股比例为亿鼎生态本次续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亿鼎生态办理本次续授信业务提供担保,风险可控,不影响公司独立性,不存在损害公司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