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结果对损益影响确认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21-054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结果对损益影响确认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已于2021年9月30日披露了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结果的公告(详见公司2021-052号公告),公司子公司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乌海新百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经审慎决定对判决结果不再进行上诉,被告(反诉原告)内蒙古苏里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不再进行上诉,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21)内0302民初1158号判决结果已生效。

根据判决结果,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判决结果预计将减少公司2021年度利润约200万元。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