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南京佗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
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6 证券简称:亿嘉和 公告编号:2021-091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南京佗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

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亿嘉和”或“公司”)于2021年9月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并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京佗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南京佗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佗道医疗”)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至25,500万元人民币的增资扩股方案,并同意公司放弃参与本次增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关于南京佗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0),以及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86)。

2021年10月11日,佗道医疗各方股东签署了《增资认购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3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关于南京佗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90)。

二、本次关联交易的进展情况

佗道医疗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4MAIYP5M69L

名称:南京佗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投资、非独资)

住所:南京市雨花台区大周路34号3幢

法定代表人:程敏

注册资本:25,5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9年07月10日

营业期限:2019年07月10日至******

经营范围: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研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消毒器械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消毒剂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佗道医疗持股比例下降至20.00%,佗道医疗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变成公司参股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603666 证券简称:亿嘉和 公告编号:2021-092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朱付云女士主持。

(二)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9日以邮件、电话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发出。

(三)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

(四)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并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对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进行补选及调整,具体如下:

1、审计委员会:补选独立董事苏中一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并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2、提名委员会:补选独立董事黄建伟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3、战略委员会:补选董事姜杰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袁天荣女士辞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后,剩余的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为朱付云、武常岐、黄建伟共3人,其中独立董事人数占2/3,目前的委员组成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等规定,不再另行增选新的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5、本次补选的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调整前:

调整后: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聘任张晋博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的《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3)。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603666 证券简称:亿嘉和 公告编号:2021-093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依据公司发展经营需要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晋博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张晋博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不存在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张晋博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结果无异议。

本次聘任董事会秘书后,公司总经理姜杰先生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

特此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张晋博先生简历

张晋博先生,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5年至2018年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任企业路由器研发总监等职务。2018年12月进入本公司工作,曾任公司研发总监等职务,现任公司战略发展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