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1-078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王敏灵先生因IPO前股份及2018年度和2020年度利润分配的实施持有公司股份4,437,55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3.5416%。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1年9月28日,王敏灵披露股份减持计划:拟于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30日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1,252,900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目前,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2021年10月15日,公司收到王敏灵先生的通知,该减持主体经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备注:上述股份来源为IPO前股份及公司2018年度和2020年度利润分配而获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备注:截至本公告日,王敏灵先生暂未实施上述减持计划,并经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截至本公告日,王敏灵先生暂未实施上述减持计划。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截至本公告日,王敏灵先生暂未实施上述减持计划,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相关减持计划的原定截止日为2021年10月30日。经相关减持主体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上述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