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01 证券简称:华兴源创 公告编号:2021-056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43,853.6773万元增加至43,938.6523万元(具体以工商变更登记为准)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根据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本议案无需再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详情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相关情况

根据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以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符合归属条件的议案》,董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归属期规定的归属条件已经成就,确定归属股份数量为84.975万股,归属股份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A股普通股股票。

公司因股权激励计划发行新增股份,变更注册资本及总股本,并修改公司章程情况如下∶

本次发行前公司注册资本为43,853.6773万元,总股本为43,853.6773万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增至43,938.6523万元,总股本增至43,938.6523万股。

公司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21年10月15日取得了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776412379N

公司类型: 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陈文源

注册资本:43,938.6523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5年06月15日

营业期限:2005年06月15日至*****

住所:苏州工业园区青丘巷8号

经营范围:TFT-LCD液晶测试系统、工业自控软件研发、生产、加工、检测;电子通讯产品,液晶显示及相关平面显示产品,银制品、电子电工材料及相关工具、模具销售和技术服务;通信及计算机网络相关产品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电子专用设备销售;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可穿戴智能设备制造;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研发;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软件开发;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测量仪器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基于本次发行变更注册资本及总股本情况,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修订如下:

除上述修改的条款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特此公告。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