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793 证券简称:倍轻松 公告编号:2021-013

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倍轻松”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出具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申请报告》,安信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以下简称“首发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原指定保荐代表人任国栋先生、翟平平先生负责保荐工作及持续督导,持续督导期至2024年12月31日止。近期任国栋先生因个人原因离开安信证券,不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

为保证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相关规定,安信证券委派顿忠清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任国栋先生担任公司首发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后续持督导工作,继续履行相关职责,相关业务已交接完毕。顿忠清先生为公司首发上市项目的主要成员之一,在过程中通过现场考察、核查书面材料、访谈、参加项目重大事项、专题会议等多种方式,全面参与尽职调查和监管问询回复工作,熟悉公司的业务、财务等情况 ,具有较丰富的投行工作经验,具备履职能力。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发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翟平平先生和顿忠清先生,持续督导期至 2024年12月31日止。

公司董事会对任国栋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 顿忠清先生简历

顿忠清先生,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硕士,现任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高级副总裁。先后主持和参与了苏州朗威电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倍轻松(688793)、行动教育(605098)、深圳市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IPO项目,软控股份(002073)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京汉股份(000615,现更名为奥园美谷)借壳上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