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86 证券简称:广东骏亚 公告编号:2021-077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7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鉴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11,129,975股已于2021年9月15日办理完毕新增股份的登记托管手续,公司总股本由223,281,808股变更为234,411,783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23,281,808元变更为234,411,783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18日披露的《广东骏亚: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4)。

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成上述非公开发行新增注册资本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007820108867

名称: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住所:惠州市惠城区(三栋)数码工业园25号区

法定代表人:叶晓彬

注册资本:贰亿叁仟肆佰肆拾壹万壹仟柒佰捌拾叁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5年11月2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和销售印制电路板、HDI线路板、特种线路板、柔性线路板,电子设备、移动通信系统及交换设备、电脑及其配件,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电子元器件及其贴组装测试;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销售。普通货运(凭许可证经营)。对在“惠州市惠城区三栋数码工业园25号区”的自有厂房进行出租。(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公司2021年9月17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拟回购注销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7名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95,720股,上述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将办理相关注册资本减少工商登记事宜。

特此公告。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