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215 证券简称:千味央厨 公告编号:2021-010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669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128万股股票,并于2021年9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鉴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发生了变化。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9月1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一、工商登记变更完成情况

目前公司已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由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信息公告如下:

(一)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工商登记事项变更对比如下:

(二)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594879787D

2、企业名称: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法定代表人:孙剑

5、注册资本:捌仟伍佰壹拾万肆仟壹佰叁拾陆圆整

6、成立日期:2012年4月25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住所:郑州高新区红枫里2号

9、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食品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餐饮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仓储设备租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