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日常经营性合同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21-086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日常经营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名称:《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类型:日常经营性合同;

合同金额:129,255,895.38元人民币;

● 合同生效条件: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工期450日历天;

●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公告所述协议的签署,对公司未来环境修复领域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但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 特别风险提示:上述项目工程实施可能受政府审批程序、极端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造成不能依约达成带来不能及时验收的风险等。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近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承包人”)与庐江县城市管理局(以下简称“发包人”)就“庐南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垃圾填埋场治理区域生态修复工程”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以下简称“合同”)。现对合同签订情况说明如下:

一、审议程序情况

本合同签订事项无需经过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同标的和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合同名称:《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类型:日常经营性合同;

合同金额:129,255,895.38元人民币;

(二)合同当事人情况

发包人:庐江县城市管理局

负责人:王本亮

地址:庐江县庐城镇丝绸路

承包人: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凌锦明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地锦路9号院13号楼-1至4层101内一层

三、合同主要条款

1、“庐南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垃圾填埋场治理区域生态修复工程”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垃圾堆体清挖运输工程、垃圾筛分、筛分物处置工程、渗滤液处理工程、臭气处理、生态修复、道路修复、供配电和给排水及绿化工程等。

2、工期:本项目工期450日历天。

3、合同价格:129,255,895.38元人民币。

4、付款周期与支付:本工程款按工程进度支付。前期工程结束,经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价款的10%;每月进度款支付,依照送至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垃圾量计价,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款(不含预留金和五项措施费)的75%,结算审计完成后付至审定价款的97%,其余3%为工程质保金,缺陷责任期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期满付完余款(无息)。

5、合同生效: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6、承诺:

(1)发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履行项目审批手续、筹集工程建设资金并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

(2)承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组织完成工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不进行转包及违法分包,并在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承担相应的工程维修责任;

(3)发包人和承包人通过招投标形式签订合同的,双方理解并承诺不再就同一工程另行签订与合同实质性内容相背离的协议。

7、发包人许可或批准:

发包人应遵守法律,并办理法律规定由其办理的许可、批准或备案,包括但不限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施工所需临时用水、临时用电、中断道路交通、临时占用土地等许可和批准。发包人应协助承包人办理法律规定的有关施工证件和批件。

因发包人原因未能及时办理完毕前述许可、批准或备案,由发包人承担由此增加的费用和(或)延误的工期,并支付承包人合理的利润。

8、承包人的一般义务:

(1)办理法律规定应由承包人办理的许可和批准,并将办理结果书面报送发包人留存;

(2)按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完成工程,并在保修期内承担保修义务;

(3)按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采取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措施,办理工伤保险,确保工程及人员、材料、设备和设施的安全;

(4)按合同约定的工作内容和施工进度要求,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措施计划,并对所有施工作业和施工方法的完备性和安全可靠性负责;

(5)其他义务:承包人应履行合同约定的其他义务。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公告所述协议的签署,对公司未来环境修复领域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但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上述协议签署后,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协议的履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业务依赖的情形。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上述项目工程实施可能受政府审批程序、极端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造成不能依约达成带来不能及时验收的风险等。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六、备查文件

庐南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垃圾填埋场治理区域生态修复工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