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5366 证券简称:宏柏新材 公告编号: 2021-056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6,000.00万元(含本数)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银行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理财产品,有效期为自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该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该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质押。具体详情见公司于2021年8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7)。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基本情况

2021年7月16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9,000.00万元购买了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营业部结构性存款;2021年8月2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7天通知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在2021年7月19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39)和2021年8月4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上的《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公司已于2021年10月18日赎回部分上述存款产品,共收回本金人民币20,500.00万元,包含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营业部结构性存款19,000.00万元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7天通知存款产品1,500.00万元,本次赎回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共计1,765,831.81元,其中包含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营业部结构性存款理财收益1,724,392.50元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7天通知存款产品理财收益41,439.31元。

二、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特此公告。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